草莓蜜柑

我永远喜欢丸井文太!

周黄 麻烦

    甜的……应该吧。
    一发完,xjb乱写,ooc致歉。
    五一放假了开心地来更新。
    我这里的小周不是只会说嗯嗯啊啊和省略号的小周,慎入。







    周泽楷觉得黄少天这个人很麻烦。
    不说别的,光是黄少天有着话唠这一个和他截然相反的属性,周泽楷就觉得他很麻烦。
    每天絮絮叨叨的,像赶不走又打不死的蚊子,在你耳边翁嗡嗡地响,特别烦。
    但是黄少天……
    比蚊子可爱一点。
    嗯,就一点。
    周泽楷想。
    嗯,这个得记下来。
    还有就是他挑食。
    秋葵明明挺好吃的,也没有那么可怕,但是每次黄少天都是一副避之不及的样子,好像秋葵是什么洪水猛兽一样。
    周泽楷其实挺喜欢吃秋葵,但是因为黄少天,秋葵再也没有出现在他的饭桌上。
    黄少天真麻烦。
    但是他只挑食这么一个蔬菜呀,所以说黄少天挑食是不是有点一棒子打死?
    但是黄少天确实不喜欢秋葵也不吃秋葵啊。
    好吧。
    那就是有一点挑食。
    就一点。
    周泽楷想。
    这个也得记下来。
    还有就是喜欢找人pk。
    整天在群里活跃找人pk。
    最先考虑的是叶修。
    也不想想他周泽楷堂堂枪王,沉默寡言的,天天在群里接黄少天的话是为了什么。
    枪王委屈。
    枪王不想记下来。
    还有就是黄少天和喻文州gay里gay气的。
    虽然喻文州人挺好,被众多迷妹称为“联盟第一苏”。
    虽然手速慢但是心特别脏。
    但是他周泽楷还是联盟第一脸呢!
    周泽楷觉得,最麻烦的莫过于黄少天不喜欢他。
    *
    黄少天觉得周泽楷这个人很麻烦。
    先不说别的,先说周泽楷拥有着和他截然相反的话废属性,黄少天就觉得没办法和他好好交流。
    每次他噼里啪啦说一大堆,周泽楷却只给出简短的回应。
    “balaalabalabalabala………哈哈哈,对吧小周?你看你看,是不是跟我说的一样?我都说了就是这样的!王杰希还不相信!这回打脸了吧哈哈哈哈哈……”
    “嗯,一样。”
    ……
    “小周,猫和狗你喜欢哪个?我先说我先说,我喜欢狗!”
    “都喜欢,都可爱。=^.^=”
    就算是被粉丝称为小太阳整天说个不停的黄少天也会有些挫败感。
    但是看在他每次消息都秒回而且分外捧场的份上,就原谅他吧。
    黄少天想。
    还有就是周泽楷竟然不挑食!而且觉得秋葵挺好吃的!
    不,秋葵这种东西是永远不会在他食谱上的,反正吃其他蔬菜补充的营养都一样,那为什么非秋葵不可?就算你用那种表情看着我我也不会考虑的!放弃吧!
    还有就是特别粘人。
    每次周泽楷抱着他睡觉都像是抱着大型抱枕,长手长脚一把把他搂在怀里,蹭来蹭去,蹭完了才心满意足地睡。
    每天晚上都要打电话或视频跟他撒娇,说什么想你了、喜欢你……咦~黄少天现在想一想都特别肉麻。(虽然他心里喜滋滋地不说出来就是了。)
   



    写不出来了……想不出来天天和楷楷两个这么好的人还有哪里让人感觉特别麻烦。
    觉得挺好看的求你点下小心心,爱你~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