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蜜柑

我永远喜欢丸井文太!

周黄 [ABO论坛体]如何让喜欢你的人讨厌你(1)

    突如其来的脑洞。
    前期楷楷单箭头。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天天O楷楷A
    撞梗致歉,ooc致歉,逻辑已死,文笔非常之烂。
    不会玩梗
    以上。









   
[如何让一个喜欢你的人讨厌你,在线等,挺急的!]
   
1楼  楼主:
    抢一

2楼  楼主:
楼主有一个非常执着的追求者,我们是同一个职业,他入行比我晚,但是互相是对手,认识有好几年了吧,不过一直没有什么交流,我一直把他当后辈来着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喜欢上我的!我们都没怎么好好说过话啊!

3楼  楼主:
今晚他又约我去吃饭了,原本想拒绝的但是之前已经拒绝过好几次了,但毕竟都是同一个职业的而且他也没有明说喜欢我,不太好说啊!感觉今晚的邀约有点问题,他好像要放大招了,我怎么样才能让他不再喜欢我?来个人帮我解答一下啊!

4楼:
楼主手速好快,一看就是单身多年的人(滑稽)

5楼:
所以楼主是想让他不喜欢你还是让他讨厌你?

6楼  楼主:
emmmm,不喜欢吧。

7楼:
楼主不是说追求者没有说喜欢楼主吗?那楼主是咋知道他喜欢你的?

8楼:
被人喜欢总会有一点感觉吧?喜欢一个人的话动作啊眼神啊都会出卖你的。

9楼  楼主:
呃,就是他对我非常好,经常约我出去吃好吃的,明明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但是经常找我聊天,过年过节还送我礼物…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真的没到这种地步啊!这不是对我有意思吗?

10楼:
楼主话唠吗?话真的好多,跟我们家天天一样

11楼:
我就想知道楼主是A还是O

12楼  楼主:
我O他A

13楼:
哇哦,AO大法好!在一起吧!(顺便天天是我家的,抱走)

14楼:
楼上的别闹,不是所有的AO都要在一起的,楼主可以考虑考虑OB,我就是个B,人长得好看又善良,认识我的人都夸我懂事又有礼貌!

15楼:
楼上的兄弟你才别闹好吗?AO才是王道!楼主你看我,我就是个A,器大活好,保证你满意!

16楼:
等等,我确定我没有进错这真的是个求助帖而不是相亲帖?还有15楼的朋友把天天放下我们还能好好八卦!

17楼  楼主:
你们怎么能这样!我可是在焦急地等待你们帮我解答!我有预感今晚他就要告白了,他的性格又不是会轻易放弃的,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办?

18楼:
懂了,楼主不是为了今晚的告白邀约而烦躁,而是今晚拒绝了追求者有可能他就破罐子破摔展开光明正大的追求而烦恼。

19楼  楼主:
对对对!就是这样!

20楼:
楼主我们来说一说小A的优点吧

21  楼主:
小A??我们还是叫他小Z好了…
还有为什么突然要说他的优点?

22楼:
这是为了更好的帮你想一个符合你的办法呀!(一本正经)

23楼:
对对付,绝对不是因为八卦!
楼主顺便把自己的也说了吧。

24楼  楼主:
……你们不要八卦,先帮我想想办法先OK?
Z的话…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长得好看,是进ylq做个花瓶都能大红大紫的那种好看,但是Z他还真不是个花瓶,相反的他非常有实力,然后…他还有钱,就是比较内向,话太少了一点。

25楼:
有颜有钱虽然话少但是对你好……我怎么就遇不到这种人?这种人真的存在吗?

26楼:
这个设定,很像我家枪王啊!

27楼:
我也觉得像我家楷楷

28楼:
加1

29楼:
假的吧?要是真有这种人对你那么好楼主还不跟他在一起?

30楼  楼主:
我也觉得他很好了但是我对他没什么感觉啊!我这个吧挺随和的,但是感情这种事,我比较喜欢靠感觉说话,没感觉就是没感觉啊!如果我不喜欢他还答应跟他在一起,只让他一个人付出感情来维持这段关系那我不是很渣吗?

31楼:
挺楼主,三观正!

32楼:
楼主说的好!点赞!

33楼:
其实吧感情这种事处处就有了……

34楼:
但是Z都追了楼主有点时间了楼主还没什么感觉,那就真的没有了吧?

35楼:
给楼主支个招吧,告诉他你有喜欢的人了,或者找一个条件不比Z差的人来冒充男朋友






(未完待续)

xjb乱写,完全不懂在写什么,轻拍

评论(1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