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蜜柑

我永远喜欢丸井文太!

因为动物塑我的同期大打出手

  上班途中突然来的灵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ooc是我的,大家看看得了。

  五夏夹心。

  ————

  身为一名咒术师,你一直觉得自己不算什么正常人。

  毕竟咒术师这该死的职业力量来源是负面情绪,人从小到大一直被负面情绪所包围,精神怎么会正常。

  有句话说得好:

  自从得了精神病之后,精神正常多了。

  谁曾想等你上了学,同期一个比一个疯。

  先不说那大名鼎鼎的五条悟,原本以为勉强算是正常人的夏油杰,在入学短时间内就和五条悟打成一片、成为挚友。

  有句话说得好,一个被窝里睡不出两种人,近墨者黑。

  五条悟不知道犯的什么病,或许是因为有人确实看到第一眼就会觉得不合眼缘,所以他经常会做一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还会使唤你出任务的时候给他跑腿。

  他一定是讨厌我吧,感觉在正常学校这和霸凌差不多。

  你忍不住想着。

  不过五条同学做的也没有很过分,这只调皮的白色大猫猫很敏锐地一直都是在你的底线上游走。

  但是五条悟不是一直以来都这么有分寸的,有一次他不小心过分到把你惹哭了,浑身僵硬不知道怎么办,还是夏油杰把你哄好了。

  从那之后你仿佛能听到你对夏油杰的好感度upup的声音。

  “你这是从一个火坑又跳到另一个火坑里了啊…”硝子一言难尽地看着你:“那两个人能成为挚友共同点就是都是人渣。”

  怎么会呢,你想:夏油同学很温柔,比五条同学好多了。

  这个想法在某天突然被打破了。

  ————

  起因是某天大家一起聚在五条悟房间里打游戏。

  夏油杰和五条悟正在双人快打,你颇感无趣地打开手机开始吃精神食粮。

  一直关注的太太今天更新了一张你推的动物塑同人图!

  居然是猫耳!好可爱!你开心地点赞转发评论一条龙,然后点开大图仔仔细细地再品味了一遍。

  “猫塑,真好啊。”你忍不住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不过他不是一直都是兔子塑吗…他的动物倒是狮子来着。”狮子是猫科,而且不是兔子塑突然感觉有一些新鲜。

  两个正在打游戏的人突然都停下了动作,转头看你,五条悟先面露不善,用一种你还背着我在外面有小猫咪了?地口吻开口了:“那只偷腥猫是谁?”

  夏油杰倒只是笑眯眯的,只不过他那小眼神里透出来的压迫力让你不自觉的严肃回答:“……是我喜欢的动漫角色啦,他平时都是兔子塑的,有个画师太太突然画了猫塑,感觉有点不习惯。”

  这个答案似乎并不能让他们满意,五条悟接着问道:“那你最喜欢的是猫咪吧?”怎么可能会有人不喜欢小猫咪呢?这个人的表情是这样说的。

  “或许是狐狸也不一定呢。”夏油杰似乎在暗示什么。“上次跟我说想养小狗来着。”

  你愣住了,忍不住在心里无语:怎么会有人动物塑自己啊!

  作为一个不想破坏同期感情的端水大师,你镇定地说道:“我都喜欢。”

  “太贪心了!”瞬间被指责了。

  “那我都不喜欢,我喜欢兔子。”你快速地回复。

  面前的两人露出了被噎住的表情。

  五条悟一向是个不服输的人,他仔细打量了一下你,黑头发,上挑而圆润的猫眼。

  忍不住露出胜利的微笑:“哼哼,猫和兔子可是有生殖隔离的,但是猫和猫却不会。”

  这个人…这个人已经不满足动物塑自己了吗?!你震惊。

  “我不同意,悟。”夏油杰突然出声反对:“这种事情不能只看外表,要看性格才对。”

  “看性格也是猫!”五条悟振振有词:“看起来很高冷,其实只是不喜欢过多的人际交际,是个爱撒娇的孩子!”

  夏油杰也被激起了战意:“按你这么说,她也有可能是小狗,爱撒娇,见了人就会笑容满面地迎上来,虽然很弱但是也很固执。”

  “你在说什么呢?!她就是猫啊!喜欢熬夜睡懒觉,上次凌晨四点还没睡着,在刷视频,还分享了一个男人给我!我都看到了还撤回,肯定是故意的!就像平时猫咪会趁你不注意的时候把水杯推下桌子,然后偷偷观察你的反应。”

  你感觉有些不妙,“等、等等…”

  “是吗?那我这边也有话说,她一整天都是活力满满的样子,见了谁都笑容满面,对谁都没有防备心,看起来就是很容易被拐走的小狗。”

  似乎是觉得这样还不够有说服力,夏油杰接着补充:“悟把她惹哭了之后只要上去稍微哄一下,就会打开防备心,这时候只要站在她的立场上谴责一下悟,就会拿湿漉漉的充满依赖的眼睛看着你,爱撒娇不能说明是猫,明明小狗更喜欢撒娇不是吗?”

  “杰你不懂!猫塑才是最好的!稍微靠近一点耳朵就很敏感,说话的吐气声都能炸毛,而且她虽然个子矮,但是身材发育的很好,如果试着顺着脊背摸下去顺毛,就会炸毛的更厉害,但是也会像那些没有危机感的小猫咪,分不清敌我只能傻傻的任人摆布……”

  五条悟似乎在回味着什么:“稍微用一点激将法,明明已经被*的不行了还不服输,倔强的嘴硬着,接着就可以继续欺负她……”

  “悟才是不懂吧,非常单纯可以诱哄她做一些超出界限的事情,不知道自己被欺负了,还傻乎乎的凑上来亲吻你舔你的小狗,等到你不自觉用力的时候,承受不住了发出呜咽的声音,道歉过后又会被心软原谅,不长记性地继续被欺负。”

  “明明就是猫!”

  “是小狗吧,猫和狗可是有生殖隔离的。”

  “猫!”

  “狗!”

  这两个人,在说些什么过分的事啊?!

  这时候出去买饮料顺便抽烟的家入硝子回来了。

  “硝子,你觉得她是什么动物?”

  两个僵持不下的人选择征询第三人的意见。

  硝子愣了一下,看向你:“…兔子吧,可爱又乖巧,哭的时候眼睛红红的,惹急了还会咬人。”

  “不可能!!”这个答案让他们非常不满意。

  硝子无语地问你:“这两个人又在发什么疯?”

  你叹了口气,心累地回复:“我不知道。”

  这时五条悟和夏油杰又把目光投向了你。

  “我是说可能,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个人。”

  你耳朵通红,面无表情地说:“所以我喜欢熬夜,又喜欢睡懒觉,是个社恐,面对不熟的人高冷,面对熟悉的人会比较活泼,好骗是因为信任,嘴硬是每个人偶尔都会有的…”

  “…呜…”你说不下去了,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啊?!动物塑也就算了,干嘛还把自己拿同期当配菜的幻想这么大大咧咧的说出来!

  五条悟盯着你因为羞耻而显得格外水汪汪的眼睛:“…其实小狗也不错,但是猫塑还是最强的。”

  “我同意,小猫也不错。”

  “我是人啊!不是猫也不是狗!我是人啊!”

  “听我说话啊你们两个!”

  “人渣!”

  ——Ending——

  对不起,越写到后面越没激情了,就这样匆匆结束吧,我果然还是只适合些小短篇。

  因为我家只养过狗,没养过猫,所以对猫咪的描述会相对薄弱一点。

  将就看看吧,大家。

  

评论(5)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