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蜜柑

我永远喜欢丸井文太!

我tm太无语了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无语,无语到刚刚做完委托马上就下线来吐槽这件事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正开开心心的做委托,我前两天好不容易自己把35级卡级的任务刮过去了,目前41级,主C老爷75级因为没什么圣遗物用的大地套。(什么词条都不行就是凑合着用)

有点刮痧我知道,但是我也刮的挺快乐的(好像有点跑题了)

总之就是在我做第三个委托快做完之后,来了一个57级的人,我照常就是一个派蒙流口水.JPG

2P:hi

我:你好

我:需要啥直接去拿

2P:随便逛逛

然后我就没理他,传送过去用第四个委托了,开开心心的继续刮痧。

然后他跟过来帮我打,我还挺开心,打算把委托做完之后感谢一下这个好心的大佬,结果怪还没打完呢,他直接发了一句。

2P:卢锅巴

当时我火气蹭的一下就上来了!


不是,兄弟,我顶着卢老爷的头像,拿卢老爷当主C,我想不通你对我说卢锅巴是想说什么?

我是个有教养的人

我很生气,但是我还是先感谢他帮我打委托。

然后再告诉他我是个迪厨

我觉得如果不是迪厨,应该不会有人拿老爷当头像吧?

如果把这个角色当头像,那说明心里对他是有喜爱的,那我想不通,如果明明知道人家喜欢这个角色,还特意说烂梗来侮辱这个角色,我真的是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觉得很好玩吗?

很好笑吗?

不管是哪个角色,玩烂梗都是很不好的一种行为。

可能他也觉得尴尬,过了两秒自己就退了。

我又想起了,我QQ也是迪卢克的头像,因为之前看B站有好多UP主说原神大佬都很热情(很多大佬确实如此)

然后我就随便加了一个原神群,里面很多男生啊。

然后我在原神群问了半天,有没有大佬有空愿意带我打打爆炎树呀?

就,没人理我,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想我现在可能有点懂了,但是我不可能因为这个就把头像换掉。(群里好多大佬头像都是胡桃刻晴霄宫可莉之类的,胡桃头像真的好多……)


唉,气死了,本来打农药从前天到现在一直连跪就很无语了,想看原神开开心心结果还碰到这种人。













评论(7)

热度(2)